2011年7月5日

因为....

因为伱不喜欢我,
所以伱不明白,
我经常去看你空间的意义~
只想了解伱的最新情况~

因为伱不喜欢我,
所以伱不明白,
我为什么经常给伱发短信~
不是此刻想起伱,
而是我1直想着伱~
只是此刻想伱想的最厉害!!

因为伱不喜欢我,
所以伱不明白,
我为什么想要知道伱那么多的信息~
因为伱的1切,
哪怕是1点小事,
对于我来说也是有意义的~

因为伱不喜欢我,
所以伱不明白,
伱和谁在1起干了什么~
对我来说都是1种纠结~
我会乱猜测,乱生气~
即使我们只是朋友~

因为伱不喜欢我,
所以伱不明白,
伱的1句不在乎~
我为什么会那么在乎~
我在乎的不是这句,
我在乎的是伱的人~

因为伱不喜欢我,
所以伱不知道我打出那1句句,
那伱忙吧~
我不打扰时~
内心是怎么想的~

因为伱不喜欢我,
所以伱不知道我的手机里面存的都是你的信息~
不开心时,想伱时,
看着看着,
不自觉的傻笑~

因为伱不喜欢我,
所以伱不知道,
伱对我的忽冷忽热,
总是让我不自觉被伱掌控~

因为伱不喜欢我,
所以伱不明白,
我为什么会经常生伱气~

因为伱不喜欢我,
所以伱不知道,
在我失去伱信息的日子里,
我是多么的沮丧,难过~
我怕就此失去伱~

因为伱不喜欢我,
所以伱寂寞的时候不会想起我~
而我却在时时刻刻的想着伱~

因为伱不喜欢我,
所以你不知道,
伱在我眼里多么的重要~
而我知道,
我在伱眼里却是十分的渺小~

因为伱不喜欢我,
所以伱不知道,
在伱坚持喜欢着某人的时候,
我也在坚持在我的坚持,
1直在这等着伱~

因为伱不喜欢我,
所以伱不知道,
我等待着伱的关心~
却等到我关上了心~

因为伱不喜欢我,
所以伱不明白,
伱的1举1动对于我来说,
都是指挥棒,
指挥着我的心情和生活~

不知道我1直在默默的爱着伱~
因为你1直都不懂……

没有评论: